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暗访助警缉毒 民警现场抓获两名嫌疑人,并缴获四包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31 南方都市报

  1月3日,一位读者向本报反映:在深圳福田区岗厦西有人白天当街进行毒品交易,而且还有人专门租住一间门面作为毒品交易场所。他们交易完成后,有些吸毒者当街吸食和注射毒品,让人触目惊心。得知情况后,记者在岗厦西辖区进行了暗访。

  3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来到深圳岗厦西二坊17号的居民楼,实地观察确证了毒贩当街交易情况。4日下午,记者将暗访的情况向辖区福田派出所进行反映。派出所值班领导付宇

副所长得知情况后火速调集警力进行布置。民警王警官带着几名便衣警察马上赶到岗厦西,先进行简单摸底,然后在毒贩经常进行毒品交易的“利群休闲中心”旁进行精心布控。

  下午5时左右,一名身高1.65米左右的中年男子与一名身穿西装的40多岁瘦个男子正进行交易时,王警官和其他几名警察冲上前,西装男子还没回过神来,王警官的手枪已顶住了其腹部。中年男子见状就跑,结果被其他民警按住,束手就擒。

  经过几次搜查,民警们只从西装男子身上搜出几张百元的现金,没有搜出白粉。起初,西装男子不承认自己进行毒品交易的行为。民警们经过反复搜查,最后要求西装男子脱掉皮鞋和袜子。当民警将其袜子翻过来时,4包用黑色胶纸包着的白粉掉在地上。此后,两人都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

  目前,福田派出所对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本报记者

  图:

  毒品交易现场,民警抓获贩毒嫌疑人。本报记者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