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街自宫男子手术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33 南方都市报

  当街自宫男子手术成功

  住院期间仍有自残行为,医院日夜看护以防意外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一男子疑因感情问题,当街挥刀将自己生殖器切下(详见本报前日报道)。日前,该男子经空军医院整形外科手术抢救,身体已无大碍,但其住院期间仍然有自残行为,医院不得不加强看护以防意外。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医院整形外科病房见到了这名男子。该男子手术后仍然比较虚弱,不时有护士进出病房换药并安抚其情绪,病房纪录上该男子的登记的资料为:无名氏,男,26岁。记者进入病房试图与其交流,他开始还嘟囔了一句话,记者没有听清,追问时,其将头偏向一边,再也不理会记者。空军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钟卫民告诉记者,前日下午6时左右,该男子被推入手术室,接近12时手术顺利完成。手术中,医生共接驳5条血管,1根神经,如不出意外,该男子10天至两周后即可出院。钟医生说,该男子器官功能恢复良好,应该不会影响日后生活。但其情绪目前仍然不稳定,医院担心其继续自残身体,加派了看护人员,并考虑为其安排心理医生。

  就在记者与钟医生交谈时,护士突然报告,该男子拔掉输液管,并用手将敷在手术刀口处的药抹掉。钟医生迅速进入病房处理。该男子此时情绪有些激动,将被子掀开,拒绝护士为其换药,打针。医生护士好言劝慰良久,该男子才安静下来接受治疗。

  截至昨日,该男子目前身份仍然成谜,他还向医院提供了女朋友的电话号码,医院拨打后也无人接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