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伦多休斯顿将展开一场恶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多伦多昨天在主场大胜奥兰多24分,取得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辉煌的4连胜,这其中还包括客场以99比97战胜印第安纳这样的强队。多伦多本赛季开局就遭“当头棒喝”,他们遭遇了9连败,在2005年11月21日战胜迈阿密结束第一轮连败后,他们再次陷入6连败的“泥淖”。不过,我们看看他们的赛程会发现,在新赛季的前24场比赛中,他们几乎和全联盟的强队“打”了个遍,他们该“输”的比赛一场没赢,4胜20负的糟糕开局并没有多少值得人们同情的。但从第25场比赛开始,多伦多先后迎来休斯顿和亚特兰大等弱旅,他们丝毫没有手

软,全部拿下。如今,多伦多大有“走出迷雾,重见天日”的架势。

  多伦多上场对阵奥兰多,队中有7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他们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3%,3分球命中率达到70%,这样的进攻效率如果能得以延续,他们主场拿下休斯顿应该不成问题。大前锋克里斯·伯什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平均每场攻下22.4分和9.6个篮板球。现年31岁的休斯顿旧将、后卫麦克·詹姆斯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15.8分和4.5次助攻,达到了其职业生涯的巅峰,他是球队的2号得分手。

  休斯顿上一场刚刚客场拿下华盛顿,结束5连败,但他们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劲旅克里夫兰,然后明天赴多伦多打一场“背靠背”比赛,球员体能和心态将受到考验。

  休斯顿如果想拿下对手,除了麦克格雷迪和霍华德有高水平发挥外,另外还要有3~4个“火力点”,韦斯利、斯威夫特、阿尔斯通和海德被寄予厚望。

  多伦多目前的主场战绩为3胜12负,叫人不敢恭维;休斯顿目前的客场战绩为8胜9负,甚至好过主场的战绩(3胜9负)。

  休斯顿本赛季曾和多伦多有过一次交手,休斯顿在主场以81比94不敌对手,当时,姚明缺阵,麦克格雷迪仅得到7分。在近9次交手中,休斯顿以6胜3负的战绩占优,他们平均每场的得失分为97.7分和93.6分。撰文、资料整理孙嘉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