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志不清女连坐“霸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4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孔一文杨臻

  宁波晚报讯“我女儿到家了!”昨天晚上6点多,温州的李先生百感交集地致电记者。

  昨天凌晨3点多,一辆出租车驶进江东东胜派出所。司机告诉民警,车上有个女子,

从威尼斯水城酒店上了出租车,说要到邱隘,车子到了邱隘后,姑娘又不下车了,一直说“往前开”。到了东钱湖,姑娘仍没有下车的意思,兜了一圈后又回到市区。

  在派出所坐了一会儿,姑娘突然话多了起来,和民警毫无逻辑地聊了近一个小时。她说自己姓李,温州人,因高考失利从家中出走。民警查看小李的车票,知道她乘坐的高速大巴是4日晚上8点多抵达宁波的。随后民警要了小李家的电话并安排她在休息室睡下。凌晨5点多,处完警的民警回到派出所时发现,小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小李家的电话。“我女儿找到了?”误把记者当民警的李先生一开口就问记者。李先生家住温州龙湾。李先生称,前天下午两三点,女儿突然离家出走。昨天早上,在接到民警电话知道女儿现身宁波又失踪后,李先生向女儿的手机卡里充值了200元,希望取得联系,但手机一直关机。

  昨天晚上6点左右,记者突然接到李先生的电话,说他女儿已坐车到温州瑞安,是司机根据女儿提供的电话打到家里来的。李先生说,女儿回家后依然神志不清。

  针对小李姑娘两天来的古怪行为,宁波大学社会学教授徐定宝指出,这是典型的压力超负荷现象。青年朋友在制定奋斗目标的同时,要量力而行,还应该看到实现目标不只有一个途径,学会自我减压也是适应社会竞争的一个重要环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