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计划大举开发中国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04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6日电(记者米立公)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计划大举开发中国航空市场,并且将中国作为向欧洲等市场拓展的枢纽。

  《澳大利亚人报》6日援引澳洲航空公司执行总经理约翰·博尔盖蒂的话说,该航空公司认为中国飞速增长的经济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空中旅客的数量正在大量增长。

  报道说,该公司正在陆续恢复和大力拓展中国的市场,并定于下周恢复中断5年的北京航线。去年该公司恢复了中断4年之久的上海航线。

  他说,北京和上海将成为该公司拓展其他地区市场的枢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