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公路提前打响春运安全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王芳

  宁波晚报讯连日来,宁波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余姚大队通过群众举报、设卡查纠、重点整治等手段,加强了对辖区路段的大客车超员违法行为检查力度,在杭甬高速公路余姚进口和余姚服务区,已连续查获超员违法大客车12辆次,驳客200余人次。特别是1月3日短短一天,交警查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5起,驳客102人次,提前打响了春运安全保卫攻坚战。

  1月3日14时至18时,交警在杭甬高速公路余姚往杭州方向入口和余姚服务区,连续查获鄂F15628、鲁D00096、湘GY3059、皖S32888、皖H00576五辆超员违法大客车。

  交警提醒广大返乡乘客通过正规途径购票,为了自己的安全,切莫贪图便宜上这些超员的大客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