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徒装疯卖傻砸坏警车强奸妇女 司法鉴定露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检察日报报道,装疯卖傻、多次到政法部门闹事并砸坏警车,还窜入旅馆将一名妇女强奸的牙贵平,一纸司法鉴定让他的罪行露了馅。2005年12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公安局以涉嫌强奸罪将牙贵平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现年45岁的牙贵平系天峨县六排镇纳合村人。早些年,他便不务正业,惹是生非,村里人都以为他患有精神病,牙贵平得知后非常得意,故意作出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举止。

他多次到政法部门谩骂领导,并将一辆警车的玻璃窗打烂,公安机关在调查此案的过程中,村里人均称其患有精神病,加之牙贵平到处游荡,一时难以将其抓获。

  他见砸了警车都没事,便更加嚣张。去年7月19日晚上,牙贵平酒后闯进县城一旅馆,当发现到天峨县看病的许某夫妇在房间时,便以找许某有事为由将许某丈夫赶出房间,强行将许某强奸,后被许某夫妇扭送至派出所。

  公安机关对牙贵平进行了司法鉴定,结果他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同年10月21日,天峨县检察院以强奸罪批准逮捕了牙贵平。(秦义永 龙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