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绑架案”原来是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唐太龙柯愈全

  宁波晚报讯昨晚6点,江北洪塘派出所接到慈城派出所的协查通报请求,说一个姓马的绑架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在洪塘一处暂住房内,将一个女子小李非法“软禁”已有十多天。晚上7点半,民警找到马某和小李后发现,这“绑架案”原来是一场早有准备的“私奔”。

  20出头的小李一直跟随家人在慈城一家制衣厂打工,两个月前认识了一个年龄比她大10岁在洪塘打工的马某,两人迅速谈起了恋爱,却遭到小李家人的一致反对。12天前,小李跟家里人说,既然家人反对,她要去跟马某说个清楚。谁知小李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手机也一直关机,家人很快向慈城派出所报了案。

  昨天下午4点多,小李的表姐接到了小李打来的电话,小李说自己过得很好。民警得知,小李打电话的位置是洪塘某地的一个水果摊。晚上7点半,民警在距离水果摊不远的一处暂住房内找到了马某和小李。实际情况很快让民警排除了绑架嫌疑,原来小李并不是真的去和马某说“再见”,实际上她是决心跟马某一走了之。但她又怕家里人担心,就又打了电话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