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强奸女大学生故地再寻目标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51 黑龙江日报

  耿志超 本报首席记者 安刚

  本报讯近日,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校园强奸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刘其再次潜入案发地找目标时被警方抓获。

  2005年12月25日18时10分,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接到管内某职业技术
学院保卫科和该校学生李香(化名)报案,李香当日15时许在学校教学楼三楼厕所内被一名年轻男子抢劫、强奸。

  向阳派出所向学校通报了案情和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着装情况,请校方协助,组织保安人员参加巡逻和蹲坑守候,对案发地采取全天24小时监控。

  2005年12月29日12时左右,向阳派出所民警接到学校保卫科电话,称有一名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的年轻男子进入发案地。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学校。据李香介绍,在嫌疑人施暴的过程中,她清楚地记下了嫌疑人内衣腹部位置有一片被染过的红色丝线状印记,民警掀起年轻男子内衣一看,果然有这一特征,于是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审查。

  经查实,该男子名叫刘其,22岁,牡丹江人,无业,是2004年刚从该校校址原技工校毕业的中专生。经受害人李香辨认,刘其正是施暴者。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其交代了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