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急刹车扶手吊环被扯断乘客摔伤车队拒绝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54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哈市张女士在乘坐77路公交车时,公交车急刹车导致张女士手中的扶手吊环被扯断,张女士头部摔伤,事后77路车队却对此不予理睬。

  5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张女士家中看到,受伤的张女士躺在家中休养。据张女士介绍

,2005年12月30日16时20分左右,她在哈尔滨红十字中心医院门前乘上了车号为黑A22515的77路公交车,站在车厢后侧。车开出不远,突然司机急刹车,张女士手中的吊环被扯断,人摔在了车厢前部的地面上。乘客急忙通知司机,并帮忙将张女士扶了起来,张女士感觉头非常晕。张女士向司机栾某表示,留下对方电话,如回家后出现不适症状,再一同去医院检查。

  张女士回到家中,头疼加重,而且出现了恶心、呕吐症状,21时许,张女士拨打了司机栾某的电话,称想去医院检查一下,对方没有同意,让张女士等两天再说,随后就关了手机。张女士只好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省医院就诊,经查张女士为颅脑损伤。

  2005年12月31日,张女士的家人来到77路车队,向张队长反映了事发当天的情况,张队长表示车队不负责此事,让张女士找司机去解决,而司机对此拒绝负责。

  5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77路车队电话,工作人员都称队长不在,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当记者拨通司机栾某电话时,栾某直接挂断了电话。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