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老外猝死邮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李文瑞通讯员赵晗郁)前日近9时,当美国大洋游船公司OCEANIANAUTICA号豪华邮轮靠岸黄埔旧港4号码头不久,千余老外兴致勃勃走下邮轮观光时,一名为RourkeHarriett的美籍七旬老太太在准备下舱时突然心脏病发,倒地后身亡。目前,死者遗体已运抵广州市殡仪馆,待手续齐备后火化。

  据介绍,当时OCEANIANAUTICA号豪华邮轮刚入境抵达黄埔港,一名美籍阿婆突然倒

身在地,全身抽搐,随后便不再动弹,其老伴见状,大声呼救。随即,黄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闻讯赶赴,协助医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因病情严重,9时40分,医生宣布RourkeHarri-ett抢救无效死亡。

  经黄埔边检站警力和广州港公安局外事科、法医科调查,该名老人死于心脏病发作。当日下午15时30分,在死者丈夫同意下,船方依据公安局开具的《死亡殡葬证》,将死者尸体已运抵广州市殡仪馆,待相关手续齐备后将进行火化。

  据悉,死者RourkeHarriett现年77岁,美国人,去年12月22日与其丈夫在新加坡登上该邮轮开始环球旅行。此次事件未对其他游客和邮轮行程造成影响。

  OCEANIANAUTICA号邮轮是今年首艘入境游访广州的外轮,也是有史以来从黄埔港入境人数最多的一艘旅游船,船上员工、旅客共1052名,他们将在广州观光旅游,并于当晚离境前往香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