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厦泉力推电动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省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

  本报讯 从今年起,我省将在福州、厦门、泉州等有条件的城市,逐步推广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城市公交和电动公交车。昨日,省政府就我省贯彻国务院《关于做好建设节约型社会近期重点工作》出台的实施意见中,对此作了明确表述。

  该意见指出,“十一五”期间,我省将采取投资补助、财政贴息、信用担保、节约奖励、利益分成等财税支持政策,以节能、节水、节材、节地和资源综合利用为重点,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

  今后一段时间,我省将突出抓好纺织业、造纸及纸制品业和电力、蒸汽、热水生产供应行业等六大重点高耗能产业和年耗能万吨标准煤以上企业的节能。力争“十一五”期间,单位生产总值能源消耗继续保持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以废钢铁、废纸、报废机动车、废旧家电及电子产品回收利用为重点,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