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认真读读,心与百姓更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领导要求媒体继续办好社情民意栏目

  本报讯(记者 杜世成 见习记者 黄含韵)昨天,市政府办公厅将本市各新闻媒体热线栏目负责人召集到一起,转达了张昌平市长的希望。张昌平对包括本报“我要说”在内的多个热线栏目很关注,鼓励大家继续办好,同时着手建立栏目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让政府及时了解社情民意。

  不久前,本报“我要说”栏目刊登了林女士的来电,她诉说孩子到了中学表现大不如前,希望常看晚报的张昌平市长能关注这方面的问题,从全市范围加强青少年的思想品德教育。张昌平市长阅后就此提出了办理意见,要求教育部门认真研究办理。

  张市长说,媒体刊登的市民来电来信,是最真实最鲜活的社情民意,他要求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他说,认真读一读想一想,我们的心就会和人民群众贴得更紧,要切切实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昨天上午,市政府办公厅专门转达张市长的希望:继续办好社情民意栏目,它们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对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非常重要。各媒体要用相应的版面,相应时段,投入相应人力物力办好这些栏目。(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