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劝商家慎卖电动自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电动自行车“禁令牌”已上路

  

警方劝商家慎卖电动自行车(图)

  交警给商家做工作。

  本报讯 (文/图 蒋怡丹 刘海英) 今年开始,电动自行车不再来去自如了,在多个路段禁止电动车骑行后,警方对电动自行车的管理也开始有了“规矩”。据了解,虽然1月1日起,相关路段电动自行车的“禁令牌”已立起,但仍有部分“骑士”违反规定骑车穿行在禁行路段上。

  对电动自行车的规范化管理,警方从商家开始做工作。昨日上午,思明交警大队筼筜中队民警到湖滨南路几家经营电动自行车的商店,分发限制电动车行驶的相关材料。另外,思明交警大队在社区和路面分发了5000多张宣传材料。

  据了解,厦门目前有各类电动车1.5万辆,其中有60%的电动车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