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航将在晋江投运一新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元月15日,厦门航空公司将在泉州晋江机场新增加一架波音737客机,并新增两条航线。

  厦航此次在晋江机场加大运力投放后,客机投放量从2架增加到3架,新开辟的航线为晋江-南昌-重庆及晋江-杭州-郑州航线,此次,晋江至上海的航班也从2班增加至3班。

  厦航总经理阳广华表示,“十一五”期间,厦航还将根据市场需要,进一步在厦航晋江基地加大动力投放,使晋江机场通航的航线网络拓展至覆盖国内大部分主要城市。(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