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利院里年味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3:51 淄博新闻网

  严冬季节,寒气袭人,但淄博市社会福利院不仅温暖如春,而且年味渐浓,连日来,我市许多单位和社会好心人纷纷来到这里,为老人和孩子送来了新年和春节的礼物。

  近日,市红十字会血液病医院院长黄衍强带领医务人员来到这里,为老人和孩子们送来了健康书籍和年画。同时,还根据老人和孩子的自身需要,为他们进行了健康查体。

  该血液病医院是一家开展中医药治疗血液病、肿瘤等疑难病为主的医疗机构,他们在医疗实践活动中,不断弘扬“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经常资助特困病人和孤寡老人。黄衍强院长表示,今后医院不仅要在治病救人方面有所作为,还要在奉献社会等公益事业方面多做一些有益的工作。(张利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