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泰两国发布本国国民到尼泊尔旅游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1月6日电(记者王海京) 据尼泊尔媒体6日报道,加拿大和泰国外交部分别于近期对本国国民发布了到尼泊尔的旅游警告,建议如非紧急事务,取消到尼泊尔的访问。

  加拿大外交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所发表的旅游警告中说,凡是打算到尼泊尔进行商务访问的加拿大人,必须仔细评估他们此行的安全。

  与此同时,泰国外交部在其发表的声明中也表示,建议泰国旅行公司和打算到尼泊尔旅游的泰国人保持警惕,随时密切关注尼泊尔政局变化或者取消旅行计划。

  尼泊尔反政府武装于本月2日宣布终止为期4个月的单边停火,此后反政府武装在尼泊尔各个地区主要针对政府部门进行了一系列爆炸,其中包括尼泊尔著名的旅游城市博卡拉。虽然这些爆炸未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但是却极大地影响了尼泊尔的旅游业。

  与此同时,尼泊尔政府计划于2月8日举行全国性的市政选举,尼泊尔7个反对党组成联盟,坚决抵制此次选举,并计划在包括首都在内的全国各地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等活动,预计也很有可能会影响尼泊尔的旅游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