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证指数冲破一千二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超声)沪深股市经过今天早盘1个小时的下跌盘整后,再度发力上冲,上证指数终于在上午10时29分突破1200点整数关,与深成指双双创下本轮行情的新高。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以1198.81点跳空1.54点开盘后,受获利盘的大量抛压,股指即开始下跌,在跌至最低1191.61点后,买盘涌入,将指数不断推高。截至上午收盘时,上证指数报收于1202.42点;深成指报收于3049.48点。

  进入新年以来,沪深股市加速上扬。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得到政策倾斜,新年后相继发布的两大利好消息——允许上市公司实行股权激励和外资可协议受让流通A股。在强烈的政策暗示之下,市场增量资金开始持续进场,推动股市不断走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