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中文报纸《中国报》总编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月6日电 去年11月因率先报道一名妇女在警察面前裸体蹲站事件的马来西亚中文报纸《中国报》总编庄宗南和执行总编辑黄兆平6日宣布辞职。

  《中国报》当天在头版刊登的一则启事中说,该报编辑部这两名资深编辑对在报道这个事件方面所犯的“明显错误负起全责”,从即日起不再在《中国报》任职。

  《中国报》,是马来西亚发行量第二大中文报纸,于去年11月23日率先曝出“妇女裸体蹲站”事件后,引起舆论广泛关注。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当月已下令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此间媒体报道,负责调查此事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已表示,有关调查报告将在本月16日左右提交给马来西亚国家领导人,报告是否公开或何时公开,将由领导人决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