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纪律部队求才若渴 下财政年度需聘逾2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年伊始,纪律部队求才若渴,香港警务处长李明逵透露,直至2007年,警方需招聘1,700人,以填补冻结聘请及自然流失的空缺。

  李明逵透露,警方在04至06两个财政年度,共可招聘950名警员,最后一批共200个名额亦已填满,有关学员快将入读警察训练学校。而在06至07财政年度,警队共需招募多1,000名警员,以填补早几年冻结人手的空缺,加上约700个自然流失如退休及离职的空缺,警

察在下财政年度需招聘约1,700名警务人员。

  李明逵表示,现阶段未看到经济好转对招募工作带来影响,而填补生力军对警务工作十分重要:“从刚过去的世贸会议已看到……体力和精神集中和经验同样重要”。

  另外,香港海关也表示,因下个财政年度多条口岸信道落成,需聘请600人填补空缺。海关表示增聘人手主要原因是多个新落成的口岸包括深西信道、落马洲支线等相继投入运作,加上要加强机场清关能力,以及部门都要填补人手流失。

  香港保安局表示多个纪律部队的增聘人手申请都在处理中,暂时未有任何回复或承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