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大熊猫无“蓝绿”之分吁台当局勿横加阻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中国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今天表示(6日)欢迎并感谢大陆公布赠送台胞两只大熊猫。他并表示,大熊猫没有蓝绿之分,希望台当局不要横加阻挠大熊猫来台。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今日上午发布新闻稿表示,去年4月底前往大陆进行和平之旅时,大陆宣布将赠送给台湾两只大熊猫,为台湾人民带来欢乐的期待。8个月来,历经大陆有关单位和专家的努力,终于在今天完成选定。

  他表示,大熊猫来台,有助两岸人民的和谐相处,他希望台当局不要加以政治化,横加阻挠,丧失了可以促进两岸和平交流的机会。

  连战表示,愿意促成大陆专家前来考察,并与台湾的动物专家交流经验,让这两只可爱的大熊猫尽快来台定居,与台湾人民见面,为台湾民众带来欢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