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铁警方端掉面向大学生的倒票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月6日电(胡俊峰、牟伟)重庆铁路公安处日前通过学生举报,一举端掉一个藏匿于校园旁的倒票窝点,查获大量倒卖的学生车票和学生证。

  1月5日,重铁公安处治安巡警支队接到学生电话举报称,有人在南岸区某高校旁加价倒卖学生火车票。经过民警调查取证,在这所高校外一家名叫“读者书屋”的书店中查获了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湛江等地的各次学生车票65张,学生证78本。

  经查,书店老板王某见假期将至,有大量的学生欲购票返家,便以每张预收100元,在购票后再以每张加收15元至30元不等的价格倒卖给学生,从中非法牟利。

  目前,警方已将收缴的车票和学生证全部返还到学生手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