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的京城是一个爽朗的大晴天,天空碧蓝,连云彩都很少出现,而空气经北风清洗过后,也是分外透澈干净,能见度极佳,空气质量相当不错,而灿烂的阳光也使白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左右,沐浴在暖洋洋的阳光里,户外的您会感觉很舒服。气温涨涨跌跌,现气温进入暂时的上升周期,今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零下7.2℃,比昨天有小幅度回升。

  明后两天是今年第一个双休日,影响本市的冷空气主体移出北京地区,天气继续缓慢回暖。本周双休日天气状况平稳,虽然蔚蓝的天空时不时有云彩飘过,但阻挡不了太阳的热情奔放,白天最高气温可上升到3℃左右,没有大风,空气也比较清新,市民可趁着老天如此的“好脾气”,选择这两天去户外活动,晨练、登山、外出游玩都很适宜。好天气更是非常适宜人们去滑雪场、滑冰场享受这些冬季运动的刺激。提醒市民朋友注意的是,早晨的最低气温还在零下7℃左右,早晚天气依然比较寒冷。

  今天的空气相对湿度仅有20%至30%,空气仍然是极度干燥,这种天气很容易上火,您需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补充身体的水分,家中的加湿器也可以打开,而爱美的女士们出门前最好抹上保湿霜。(付治龙)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