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广桥下东西向通车无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安然通讯员宋泽宇)京广桥周边交通管制以来,附近的拥堵情况逐渐严重。目前城东拥堵报警主要集中在东便门桥至光明桥、红庙路口、东大桥路口、幸福大街北口、大望路、光华路、关东店南口、金台路口。

  目前,东大桥路从场东路口至祁家园路口的辅路上300多个路侧停车位已被取消,辅路准许车辆行驶;西大望路由于正在施工,交警设置了中心红锥桶,禁止车辆逆行超车;通

惠河北路与东四环相交的立交桥停止施工,原占用的机动车道被恢复。J060

  又讯(记者王军华)来自市交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昨天全市288次交通拥堵报警中,朝阳支队管界共接到拥堵报警143次,占全市报堵总数的一半。J112

  本报中午消息(记者王军华通讯员张桂芳)禁行3天的京广桥下东西方向道路(朝阳路)今晨6时恢复通车,8条公交线路也恢复正常运营,呼家楼站恢复正常使用,这意味着近4万名乘客将告别绕行之苦。今晨早高峰,地铁二号线加开临客6列,地铁13号线加开临客6列,地铁八通线加开临客4列。

  今天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过往车辆秩序井然,没有出现以往早高峰时期的拥堵现象。由于南北走向依然封闭,京广桥下的红绿灯依然处于关闭状态,东西走向的车辆在这里可以一路畅通无阻,但不能在桥下左右拐弯。

  可能是刚通车好些车主还不知道的缘故,在京广桥附近,经常有私家车车主停靠路边问过往行人:“大姐,前面能走车吗?”桥下负责交通协管的赵大姐说,从早上值班开始,她就不停地回答说:“能。”看到车主们满脸微笑地快速驶过,赵大姐也显得特别开心。“因为通车这个决定是昨天晚上才作出的,很多司机还都不知道通车的消息呢。”赵大姐介绍,早上7时15分,按常理说这时应该是车流高峰时间,但京广桥下的车流是一路畅通的。“现在南北两边还是不让车走,很多去三环的司机还是要绕行别的路,所以车应该多不了。”她说。

  除了朝阳路上心情愉快的私家车车主外,乘坐公交车在呼家楼上下车的乘客们也个个面带笑容。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今晨6时恢复正常运营的8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01、112、118、855、846、611、350、433,这些线路的呼家楼站也恢复运行。

  “我今天出门的时间又和发生塌方前一样了,再也不用提前半小时起床了。”在118路公交车上,一位40多岁的中年女士笑着对记者说。市公交集团运营处姚振平处长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8条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后,每天在呼家楼上下车的近4万名乘客可以告别绕车之苦了,再也用不着提前出家门了。由于京广桥南北方向的32条公交线路仍施行绕行方案,今天公司仍继续在这些线路上加车100部。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