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东三环京广桥附近塌陷区管线已经全部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市建委委员张农科透露,今晨,东三环京广桥塌陷区的各种管线已经全部修复,并恢复了正常运行。

  据悉,截止到昨天下午4时,连接断开的污水管道的水渠已经全面完工。水渠的横截面为2.2米×2.2米。截止到今晨,施工人员又在水渠上方的混凝土盖子上浇筑了1米厚的混凝土。接下来要做的工程是对塌陷坑底进行加固,并进行基坑回填。

  截止到昨晚,地铁十号线隧道的3个掌子面的加固工程已经完工。北京市建委施工安全处刘照源称,地铁隧道通过加固工程已经度过了“危险期”。

  刘照源表示,此次事件属于突发事件,尤其这件事影响到老百姓的出行,在处理这件事时,摆在第一位的是抢险,恢复交通,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处理抢险问题。抢险后,才能进入事故调查。事故调查就需要一些专业的人员参与。

  刘照源说,北京市政府成立了突发事故调查组,目前已经进入事故调查程序。(王军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