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加“尾巴” 东风标致206“原汁原味”亮相国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6日专电(记者南辰)6日,东风标致206在北京正式亮相。厂家介绍,这款两厢车的定位为国内高端紧凑型轿车。

  东风标致206装备1.6升16气门发动机、保时捷技术TIPTRONIC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同级车中首次使用的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多项先进装备。另外,东风标致206配备了ABS、EBD,以及双气囊。

  东风标致商务部窦塞尔介绍,两周后,在武汉神龙工厂,将举行首批206的下线仪式,届时,将会公布206的价格。随后,206将被运往各地特约商的展厅进行展出。在春节之前,便可接收第一批用户的预定。“我们计划在9个月的时间内销售3万辆以上的206。”窦塞尔表示。

  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介绍:今年,神龙公司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2006年,我们将力争产销达到20万辆、降低成本10亿元以上,并投放3个新车型。加之我们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5个车型,今年神龙公司的车型将扩充到8个系列,覆盖小型车、中级车和中高级车三个细分市场。

  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2005年全球销售量超过67万辆,是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作为节能省油的两厢小车备受环保人士的推崇。国产206没有像307那样摇身变成三厢车,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国内两厢车市场的快速成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