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淮南“1•5”煤与瓦斯突出事故12名被困人身份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27 新华网

  新华网淮南1月6日电(记者葛如江、熊润频)记者从淮南“1·5”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抢险领导小组获悉,12名井下被困工人身份已经确定。

  被困井下的12名施工人员中,10名是鸡西矿物局建设工程公司第三凿井公司的在册工人,包括一名带队队长、一名跟班队长和信号工程施工人员等;另2名是淮南矿业集团的瓦斯检查员和防突员。

  据了解,善后工作从5日晚已经开始,鸡西矿务局的领导今天将到达安徽淮南。淮南矿业集团和鸡西矿务局将商定处理善后事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