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举行 强调加大防治腐败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1月5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6日在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李长春、罗干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吴官正主持会议。

  胡锦涛强调,要紧密联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实践,紧密联系党的建设特

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努力促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不断解决好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两大历史性课题,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吴官正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加大防治力度,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中央纪委委员110人出席了会议。

  王兆国、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吴仪、周永康、贺国强、郭伯雄、曹刚川、曾培炎、王刚、徐才厚、何勇、乌云其木格、唐家璇、华建敏、陈至立、肖扬、贾春旺、王忠禹等出席了会议。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靖志远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解放军驻京各大单位及武警部队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和部分国有大型企业纪检监察机构的负责人,出席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