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高法院:做好法院领导班子调整和换届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2: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田雨)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曹建明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要求,认真做好法院领导班子中期调整和换届准备工作。

  曹建明说,今年开始,一些地方法院领导班子陆续面临中期调整和换届准备的问题。各级人民法院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确保把符合法官法规定条件、德才兼备、群众拥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岗位上来。

  曹建明强调,要教育各级领导干部正确对待进退流转,要本着对工作岗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处理好调整、换届和维护正常工作秩序的关系,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