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寒假打工机会 12单位供86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23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本报昨日报道团市委、市学联倡议岛城企业帮助贫困大学生提供寒假打工“爱心岗位”的消息后,先后有12家单位提供了86个岗位。请用人单位今天继续打电话85912520预约,待本月中旬前后岛城各高校放假后,即可安排大学生上岗。

  “我们愿意提供4个‘爱心岗位’。”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物业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说,4个岗位中包括集团办公大楼前台两个接待岗位,可供女大学生上岗接受锻炼;另有一个

客服中心文秘岗位,要求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男女学生不限;还有一个岗位是工程电力维修,可供具有工程电力专业特长的大学生打工。

  据团市委有关人员统计,截至目前,波尼亚公司、宇航货运、科瑞恩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除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外(工种主要有业务员、销售、家教、文秘等),还捐助了可供大学生过年的生活用品价值近万元。

  团市委、市学联还倡议岛城“爱心企业”,打电话与他们联系捐款捐物助学事宜。

  (记者 潘修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