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听党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52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茜、实习生雷振宇报道:1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以《创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要求》为题,给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省委外宣办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要讲了三个问题:一、创新是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在的本质要求;二、新时期共产党员必须具备创新素质;三、以创新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

  刘上洋强调,要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大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要坚持以人为本,把“三个贴近”作为创新的重要切入点,坚持在贴近实际中创新,在贴近生活中创新,在贴近群众中创新,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过解决实际问题引导群众提高思想境界。要努力形成有利于宣传思想工作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的新机制;紧密结合时代发展的新特点,寻求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性、多方面文化需求的新方式;紧密结合互联网等现代传媒的发展,探索运用高新技术拓展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手段。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努力探索新办法、开辟新渠道、占领新阵地,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