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合房展·票价上涨(读报看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十年

  2006年1月6日晚

  关键词:整合房展

  扬子晚报:记者5日从南京市政府召开的会展经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对现有南京市场上的房产展览进行资源整合将成为今年会展管理的重要工作之一。南京市会展业办公室将会同房产局、工商局对南京的房产展览进行资源整合,初步计划是将现有的一年十几场房展整合为一年春、秋两季住房博览会。

  评:经过资源整合,一年十几场房展变成一年两场,如何评价此事?我们先要搞清楚,很多城市一贯只有两场房展,为什么南京就会特殊呢?一年两展,好像是冷清了,但是,资源整合的另一个说法是节约资源,也就意味着老百姓可以少担负一点“成本”。现在房价那么高,有没有房展的贡献呢?

  关键词:票价上涨

  现代快报:目前,南京站已准备好充足的运力,计划春运期间增开临客51对,而广大市民关注的票价上浮方案5日也正式出台。铁路春运票价将上涨15%至20%。评:在铁路春运票价上涨普遍达到20%的情况下,我们注意到“15%”的非规律性摇摆,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信号。原来,善意也可出现在铁路上。

  《江南时报》(2006年01月07日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