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脑筋急转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1.什么是在废除死刑制度之后的民主、法治国度里,授予医生的一种宣判死刑的特权?

  2.一个离过五十次婚的女人,应该怎么形容她?

  3.车祸发生不久,第一批警察就赶到了现场,他们发现司机完好无损,翻覆的车子内外血迹斑斑,却没有见到死者和伤者,而这里是荒郊野外,并无人烟,这是怎么回事?

  4.一对健康的夫妇,很不注意计划生育,生了三个孩子,这三个孩子都只有一只右手,为什么?

  5.有一名囚犯,被抓到警察局,并被单独关到了一间密封非常好的小囚室里,在没有可能外人进入的情况下,第二天早晨,囚室里居然多出了一名男士!这是为什么?

  6.马路上发生车祸碰撞事件,当警察立刻赶往时虽然司机全力相助,一人却已死亡。依司机的说法,此人并非死于车祸,而是因肺癌丧命。因同坐车的只有司机和死者二人,根本没有目击者;但是,警察却立刻明白,司机并没有说谎。这是为什么?

  7.要想成功闯红灯,它的秘诀在哪里?

  《江南时报》(2006年01月07日第二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