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讨伊取胜策略 布什吃没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美国总统布什5日在白宫主持召开了由国务卿赖斯、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和美国驻伊拉克大使以及一些曾担任国务卿或国防部长的人士参加的会议,商讨美国在伊拉克取胜的策略。

  布什在会后承认,参加会议的人士并不都赞同他出兵伊拉克和推翻萨达姆政权的决定。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尽管参加会议的前国务卿和前国防部长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两个政党,但他们在伊拉克的政治进程以及培训和武装伊安全部队问题上都取得进展的看法则是一致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