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沱牌收到最后“通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曹小佳 实习记者 李凌翌 记者 康庆) “四川沱牌集团必须在3月31日前完成治理,否则就将被责令停产!”昨日,副省长刘晓峰一行来到曾在2005年12月31日四川环保“零点行动”中被省政府责令限产停排的四川沱牌集团,对其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和限产停排情况进行现场督察。省政府向沱牌集团发出了最后“通牒”:3月31日是沱牌集团完成治理实现达标排放的最后期限,如果没有按时完成治理任务,就将被责令停产。

  生产减量1/3、生产废水底锅水总量控制、每天定点收集废水集中存放……从今年1月1日起,四川沱牌集团已经加大治污力度,加快推进治污工作;在限产停排的同时,投资2900多万元的污水处理厂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尽管如此,污水处理厂要在3月31日前完成投产,仍有较大困难,因此,企业必须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安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情况下按期完成治理。

  在限产停排期间,省政府要求沱牌集团必须将每日废水产生量、污染治理进展等情况以日报形式上报省环保局。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将对沱牌总排污进行每天至少两次以上的加密监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