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4:1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1月6日,省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郑州闭幕。省政协主席范钦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郭国三、张涛、张汉英、张广兴、张玉麟、曹维新、陈义初、毛增华、曹策问及秘书长余保江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并原则通过了会议议程和日程。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和增补名单,通过了政协

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委员召集人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会议还原则通过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常委会议工作规则》、《专门委员会通则》、《提案工作条例》等。

  范钦臣说,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及其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服务中原崛起的大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团结海内外力量,为推进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年来,省政协联合中部地区其他五省政协,围绕促进中部崛起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制定“十一五”规划,开展了大量专题调研,许多意见和建议被省委、省政府采纳。

  范钦臣说,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反映了各界人士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期望,也是人民政协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特点、发挥优势、履行职能的重要体现。范钦臣对省政协委员及各省辖市政协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②13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06年1月6日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1月13日在郑州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增补常委会组成人员等。

  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2006年1月6日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11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全书王笑南刘其文李文占吴合振范保国赵江涛赵国成贾保顺阎国祥谢伟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名单

  (2006年1月6日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余保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06年1月6日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李宗保王伟平(女)关少锋胡经文乔建民毛德富贾宏伟王岭群陶振江孙世海张忠义何平(女)李柳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