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轨有望开进北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4: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只待国务院最后批准,北碚就可通轻轨六号线,进一步缩短到主城其他区的时间。六号线控制性详规日前通过了市规划局审查。

  据悉,审查后的方案有局部调整,六号线将沿碚青路进入北碚老城。这样,全长60公里的六号线,将从茶园新城的长生桥出发,然后经上新街—江北城—五里店—黄泥—红旗河沟—松树桥—冉家坝—大竹林—蔡家,终点是北碚。这中间,要穿越南山,并飞跨两江。

  日前,六号线规划已和一号线、三号线一起,通过了国家发改委审议。预计2008年前后,冉家坝至上新街段将率先启动。

  记者曹阳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