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车祸四家心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4: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媛)前日,黄陂区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16岁的小敏带着满身伤痛,提前出院了。一个多星期前的那场车祸,让她痛失三位好友……

  小敏家住黄陂区姚集镇车站村,初中没毕业就外出打工,最近才从贵州回来。上月29日晚上8时许,小敏和同村的几名伙伴分骑两辆摩托车去木兰天池玩。男孩子们都喝了点酒,车速较快,加上不熟悉路况,车行至长轩岭镇十棵松村时,遇上急转弯,刹车不及,后面

那辆摩托车撞到山上。23岁的骑手小良当场身亡,小敏和车上另外两个男孩昏迷不醒。当晚,17岁的小明和18岁的小攀经抢救无效身亡,小敏头部缝了10多针,牙齿掉了4颗。

  当晚匆忙赶到现场,小良的父亲几乎当场昏厥。他强忍悲痛,瞒着多病的妻子,偷偷地办理儿子的后事。

  小攀的父亲也一病不起。一连几天,小攀的母亲逢人便念叨:“那天晚上,我家小攀在守铺子,被叫出去就没再回来……”

  小明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今年刚开始学手艺,“他还是个孩子呀,就这么没了……”家人至今仍沉浸在悲痛中,无法接受现实。\(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