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洁找亲生父母”追踪两读者欲认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聂丽娟)收养了12年的女儿,逼着养父母寻找亲生父母,昨日本报这一报道引来30多位读者来电发表看法,还有两名读者提出认女。

  一位唐姓读者因为自己的女儿和小洁同一天出生,一大早来到报社,希望能够见到小洁,一番询问,唐先生失望而归:他的女儿是1995年弄丢的,而小洁生于1993年。

  家住武昌的张先生说,姐姐的女儿也是12年前出生后,被人从咸宁抱到武汉丢弃的,和小洁的身世很相似。他已和小洁的养父吴汉约定,今日与小洁见面。

  更多读者希望给小洁指点迷津。家住汉口的姚小姐说,自己和小洁也有类似遭遇,也是养父母一手带大的,直到自己组合了家庭,才明白养父母把她抚养成人的艰辛。她觉得小洁应该珍惜现有的生活,好好做人,改掉缺点,长大后回报养父母的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