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小伙江城寻母寒夜露宿街头 城管出手搭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湖南小伙江城寻母寒夜露宿街头城管出手搭救(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 实习生 李涛)湖南小伙廖良杰来汉寻母,盘缠用尽露宿街头,冻得直打哆嗦,城管人员发现后出手搭救。

  昨天早上,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管理人员王翔巡街时,在惠济路菜场门口,发现廖

良杰坐在台阶上,衣着单薄,不停地哆嗦,便将他带回办公室取暖,并买来吃的。

  廖良杰自称今年17岁,是湖南怀化市会同县蒲稳乡报木村人。他说,6年前,母亲与父亲吵架后,带着妹妹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如今爷爷和父亲均已去世,姐姐远嫁贵州,家中几乎再无亲人。他日夜思念母亲,只听外公说母亲在武汉。

  半个月前,他揣着打工挣下的300元钱来到武汉,现在身上只剩3角钱了。前夜,寒气逼人,他只好在菜场的楼梯角蜷缩了一夜。

  小廖表示不愿意去救助站,他泪水涟涟地说:“我一定要找到妈妈……”

  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严松毅说,孩子暂时由队里照顾着,希望知情者帮帮他,电话:13397110007(严队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