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卫生行业学习丁艾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3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诗芹)为表彰丁艾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省卫生厅1月6日决定,追授丁艾梅同志模范护士称号,并在全省卫生行业开展向丁艾梅同志学习的活动。

  丁艾梅生前是省立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辛勤工作在护理第一线,用自己的爱心和精湛的护理技术为无数患者解除病痛,送去温暖。去年12月14日,年仅34岁的丁艾梅因劳累过度,不幸倒在她热爱的护理岗位上,以身殉职。

  省卫生厅号召全省广大卫生工作者要以丁艾梅同志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宗旨,救死扶伤、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满腔热情,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牢固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观念,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服务态度,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保障全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