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贪官传出纸条:钱是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胡眉岩成兴超记者李力)为逃避打击,羁押在看守所的贪官,绞尽脑汁传出一张纸条:“钱是借的,不是送的!”昨(6)日,成都中院对该案被告人夏雁平做出终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夏雁平担任成都某国有企业集团成都房地产开发总公司财务部主任期间,陶刚(另案处理)将189万余元虚假工程款支付凭证经过夏雁平的审核,并予支取。

后陶刚送给夏现金18万元。案发后,夏在看守所羁押期间,托在押人员向陶刚传送纸条并传话,称“钱是借的,不是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