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第二个稻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杨蓉摄影向宇)“中国西部第二个稻城”进入公众视野!昨(6)日晚,发现稻城第一人、摄影家吕玲珑,将“可与稻城相媲美”的甘孜新龙,用720幅图片推到世人面前。

  据吕玲珑介绍,从2005年夏天开始,他在新龙用了3个月的时间拍摄了1万多幅照片。一回到成都,便迫不及待地要把“她的纯净和纯真”介绍给大家。

  吕玲珑描述了“第二个稻城”不同于稻城之处:新龙有色彩丰富的阔叶林,有当今青藏高原上唯一一座跨度最大、保存较完整的藏式伸臂桥;保留着浓郁的原始文化的痕迹,如生殖崇拜圣物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