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球手悉数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1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当地时间5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队出场的队员全部传出捷报,顺利进入第三轮。

  在男单比赛中,老将夏煊泽以15∶11和15∶13战胜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新秀李煜则以2∶0轻取荷兰好手、赛会联合9号种子埃里克·潘,顺利进入十六强。

  女单方面,参赛的两朵小花王琳和朱琳分别直落两局,轻取苏格兰和印尼对手进入第三轮。

  中国男双组合桑洋/郑波和谢中博/郭振东是当日中国队员中仅有的两对战满3局才取胜的运动员。其中桑洋/郑波淘汰了马来西亚的陈宾申/王顺福,谢中博/郭振东战胜了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

  中国女双张丹/赵婷婷以2∶0轻取一对跨国组合,2号种子于洋/杜婧也跻身第三轮。唯一参赛的中国混双组合郑波/赵婷婷以2∶0轻取英格兰选手林德雷/苏桑。

  《人民日报》(2006年01月07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