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期健身卡将同值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杨传忠

  本报1月6日讯去年12月30日,本报刊发了《健身卡咋就不能退》的报道,经办卡俱乐部核实,由于此卡已经过期,考虑到消费者因自身原因从未消费过,俱乐部决定将此卡同值延期。

  去年5月8日,市民周女士办理了一张健身半年卡。但是由于突然搬家,一次也未能去消费。去年12月底,周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俱乐部,看能否适当退还部分资金。

  对此,俱乐部张经理告诉记者,周女士的卡确已过期。但是,考虑到周女士的特殊情况,俱乐部决定将健身卡再同值延期半年。

  另外,俱乐部提醒,健身需要长期运动,不要盲目购卡,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