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日报要闻一览(1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6:50 东方网

  新闻晨报

  外地草鸡昨起大量抵沪 价格回升至每公斤20元以上

  去年11月中旬剧减的草鸡又大批重返三大批发市场。昨天,来自河南固始县的满满一车草鸡经过检疫进入交易市场,当天就销售一空。

  [查看全文]

  春节包机将迎接一名特殊乘客 "渐冻人"搭包机返台

  气管已被切开、需要以呼吸机维持生命、全身无法动弹———身患重病的台胞程太太将幸运地以最安全的方式回到宝岛台湾过年。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将于本月20日启动,台湾“中华航空”总部昨天向晨报记者确认,20日中午从上海返航的“华航”CI586航班将搭载一名不寻常的乘客:身患运动神经元疾病、俗称“渐冻人”的台胞程太太。

  [查看全文]

  解放日报

  双休日申城晴冷 下周一起气温回升至零摄氏度以上

  昨天,申城度过了冰冻的一天,早晨最低气温普遍在零下3摄氏度左右。气象专家指出,这个双休日,申城将以晴冷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之下。

  [查看全文]

  襄阳路市场撤销之后 从此假货就会在上海绝迹吗?

  我们应该理性看待襄阳路市场的存亡:不应寄希望于关掉一个襄阳路市场,从此假货就在上海绝迹。关闭襄阳路市场,更多的是一种战略层面的考虑,它告诉世界:如果襄阳路市场的繁荣离不开假冒名牌的话,那么我们宁可不要这样的畸形繁荣。就“战术”价值而言,这种保护知识产权的方式可能并不具普适性。

  [查看全文]

  文汇报

  上海市公安局2006年将严打短信诈骗等侵财类犯罪

  昨天召开的上海公安工作会议决定,上海公安机关今年将重击“两抢一盗”、扒窃、以手机短信形式实施诈骗等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侵财类犯罪,在稳准狠和及时性上全面体现严打方针,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

  [查看全文]

  "洋山精神展"开幕首日 逾3000上海市民前往参观

  “我很想到现场去亲身感受一下洋山港,但苦于没有机会,现在好了,洋山精神主题展办在了市中心,给了我们一个‘零距离’贴近的机会。”退休教师顾明德昨天到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首日开幕的“洋山精神主题展”。据悉,超过3000名上海市民参观了昨天的展览。

  [查看全文]

  青年报

  上海爱心活动昨发放首批路费 100万路费助学子回家

  昨天的冰点天气却没能阻挡爱心的温暖传送,“有爱就有家——助困难学子快乐过年”活动昨天为困难大学生发放了回家路费。同时本报热线也不断有企业、市民打电话,要求帮助张顺、小波、陈恩桃等品学兼优的学子,邀请他们到自己的企业实习,或者为自己的孩子做家教辅导功课。

  [查看全文]

  "脑力键""吸油基"涉嫌夸大药效 被工商局紧急叫停

  在本市媒体上发布的“脑力键”、“吸油基”保健食品广告因含大量虚假违法内容,昨天被市工商局“喊停”,禁止其媒体广告发布权3个月。

  [查看全文]

  劳动报

  春运期间预计上海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464万人次

  昨天,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上海空港运量仍将呈快速增长态势,并呈现出旅客增幅大于航班增幅的特点。

  [查看全文]

  上海市中心已"无缝插针" 大卖场纷纷转战长三角

  就在上海市中心大卖场已经“无缝插针”时,各零售巨头也逐渐转变了方向,将扩张的重点转向了长三角。昨天,麦德龙正式启动新年计划,在苏州开设了今年第1家分店,这也是继南京、无锡、南通之后,麦德龙在江苏的第4家分店。而记者了解到,世界零售三巨头的另外两家:家乐福和沃尔玛今年也将在苏州开设分店,长三角已经成为了零售巨头进一步扩张的新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