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与您相约”栏目昨晚在宁举办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央视“与您相约”栏目昨晚在宁举办文艺晚会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蒋文君) 昨晚,一台由央视《与您相约》栏目主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法治江苏·和谐江苏”在五台山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既然是央视主办,名嘴们自然少不得前来捧场。虽然与主办方前期宣传的相比,毕福剑、吴晓莉等南京观众期盼的“大腕名嘴”并未露面。不过于文华、唐杰忠、赵保乐、任静付笛声夫妇等明星的到来,俨然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春晚阵容”。

  于文华:最“神出鬼没”

  在后台有一个专门为北京来的客人准备的“央视演职员化妆间”。所有稍有名气的演员们都聚集在里面,门口则有两个大个保安看守,脸不熟的一律不许进。从门缝往里一看才发现,这是一个套间,虽然外面一间很宽敞,但演员们大多聚集在里间,想从门缝里一睹他们的真容简直不可能。于是,众多记者只好守在上下台的通道两边。民歌演员于文华第二个登场,卖力唱完3首歌后,大家发现她不见了。难道有什么秘密通道不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后面倒是真有个秘密通道可以直接上车离开,不过于文华却是从大家眼皮底下溜走的。大概是因为她化了浓浓的舞台妆,竟然愣是没被人认出来。果然过了一会儿,于文华裹了一件大衣,从正门一个人行色匆匆地离开了。

  董浩:最有亲和力

  主持了几十年的少儿节目,“董浩叔叔”总是保持着一颗童心。昨晚,他为南京观众奉上了一首儿童歌曲《蜗牛与黄鹂鸟》。下了台,一群小朋友围上去合影签名,不少媒体记者也趁机凑上去采访。董浩好脾气地笑着,对着镜头就夸起南京来:“南京城市建设得非常好,既保持了古貌,又颇具现代感。”问完问题,电视台记者收起摄像机正打算走,董浩突然说:“哎,等等,关于文化南京这个话题我还有话要说,麻烦你把机器再架一次吧。”他的样子把大家都逗乐了。

  孟非:最贴合主题

  本地名嘴孟非的出现似乎更能挑起南京观众的激情。在听了小半场以后,烟瘾挺大的孟非跑到后台去抽烟。一个参加演出的小朋友最先发现了他,大叫一声“孟非”,把大家都吓了一跳。顿时引来不少人围过去,要求和他合影。为何孟非也会出现在央视主办的文艺晚会上,难道他也要表演节目吗?孟非连连摆手:“不不不,我不表演。”他旁边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孟非是今年江苏的十大法治人物之一哎,最后有个颁奖仪式他要上台的。”(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