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德水在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副省长金德水昨日在我市部分企业调研考察。金德水在考察中指出,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毛光烈、张金康、余红艺、周子正及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等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见。

  昨日,金德水先后实地考察了奥克斯集团、利时集团、欧琳厨具有限公司、浙江逸

盛石化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金德水都要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座谈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金德水还向广大企业家、企业职工及企业的外籍专家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金德水在考察中说,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工业仍然是浙江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惟有千方百计保持工业发展的良好势头,才能推动全省国民经济进入一个更长的快速增长期。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定要开好局,起好步。各地要坚持科学发展观不动摇,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推进“八八战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加快结构调整步伐,着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努力促进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金德水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努力在行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等方面取得突破,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要大力推进土地节约利用和集约利用,提高投资的密度和强度,节约资源能源,发展循环经济,走新型工业化之路。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工业经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转变作风,深入实际,切实为企业排难解忧,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