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渝湛高速崇遵段封闭1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姣)因低温小雪路面结冰,昨日自凌晨1时起至15时左右,渝湛高速崇溪河到遵义路段紧急封闭14个小时,当地执法部门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在路面上撒盐融冰。而重庆境内的安稳-崇溪河段也因此紧急封闭2小时。

  据负责管理崇遵高速公路的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从凌晨1时左右,该段高速路开始慢慢结起薄冰。清晨7时许,一辆“川籍”大客车因轮胎打滑,发生侧翻,40多名乘客两人

死亡,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崇遵高速公路的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紧急预案,并且将盐均匀地撒落在路面上,尽快融冰和防止结冰。

  为预防重载车大量聚集压跨桥、洞,重庆市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在得到通知后于13时30分左右暂时封闭渝湛高速公路安稳-崇溪河段,在安稳收费站实施交通控制,引导车辆从安稳下道。15时37分,交通控制结束,车辆得以恢复正常通行。

  重庆市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总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同志,受近段时间低温天气影响,渝湛高速公路贵州境内随时可能出现路面结冰的情况,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