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障男子离家出走 机场民警帮忙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建文通讯员陈湖波黄跃光)一名慈溪的智障患者离家出走近一周后,饥饿难忍,日前闯进了栎社国际机场。机场民警经过细心查找,最后帮他联系上亲人,使他平安返乡。

  1月3日晚上8时多,栎社国际机场派出所接到机场咖啡厅的电话,称有一名男子吃了东西却拒不付钱,且神色可疑。派出所陈警官赶到现场,感觉这名男子精神状态有异,就将

他带回了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拿不出任何身份证件的男子一直默不作声,低着头不予理睬。在吃完一碗民警帮他买来的方便面后,该男子才断断续续地回答民警的询问,但他的回答语无伦次,说不清自己叫什么,来自哪里。

  从该男子的回答中,细心的民警发现他多次说到一个叫“沈×”的名字,便立即通过公安信息网络查询。一查,整个宁波叫“沈×”的有近二十人,民警根据照片一一核对,最后发现“沈×”就是该男子本人,是慈溪人。随即,民警通过多方联系,终于联系到他的父亲。

  当晚10时半许,沈某家人赶到机场派出所。见到沈某后,沈某父母握住民警的手,万分感激。据沈某家人介绍,今年35岁的沈某因受过刺激,常常精神恍惚,这次离家出走已近一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